首页 >> 系统公告 >> 关于预约系统信用分功能正式启用的通知

关于预约系统信用分功能正式启用的通知

2019-11-19 12:14 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

      经过近半年的试运行,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享设备中心将于2019年11月25日正式启用设备预约系统的信用分计算罚停功能。届时所有用户的信用分会统一调整到80分,之后按以下规则执行:

 

       用户在实验前发现桌面或设备所在区域清洁卫生未打扫,可直接联系上一位使用过设备的用户打扫。如果在实验开始前仍未打扫,请拍下现场照片并带时间印发送supports.lifecore@scu.edu.cn。(拍照时间在预约时间点开始半小时内),将酌情扣除前一位用户的信用分。

      信用分低于60分的用户会进入罚停期,将暂停使用预约系统中所有的设备。用户第一次罚停,所有设备停用2周;用户第二次罚停,停用2个月;第三次罚停,所在课题组全部停用2月。用户可对信用分判定申诉,需说明申诉原因并发送相关证明材料到supports.lifecore@scu.edu.cn。

后期将根据用户反馈和实际情况对信用分规则进行调整。

 

 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