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> 系统公告 >> 生科院共享设备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

生科院共享设备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

2022-09-30 13:58 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

生科院共享设备中心微信公众号简介

 为了给老师同学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,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享设备中心(lifecore.scu.edu.cn)微信公众号(SCUlifecore)已于2022年9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。欢迎老师同学们搜索微信公众号“四川大学生科院共享设备中心”或扫码关注。微信公众号的功能还在不断升级完善中,目前的主要功能有:

 

1. 信息推送:公众号将会推送新入设备信息、培训通知、重要通知公告等,能够让老师同学们第一时间获取共享设备中心的最新信息,同时也可以通过公众号“中心信息”版块中的“通知公告”查询过往通知。 

 

2. 仪器介绍及预约:公众号“设备列表”版块展示了共享设备中心目前开放使用的共享设备,用户可以查询设备的基本信息,例如参数配置、预约计费和实验使用规则等。同时可以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设备名称搜索设备(见右图),搜索成功后点击设备名称链接进入中心网站进行仪器预约。另外也可以点击“仪器培训视频”来获取相关仪器的使用教程。

 

3. 服务信息:用户可以通过“规章制度”和“服务指南”版块了解共享设备中心的各项办事流程、管理规则要求、收费标准和部分相关资料下载等,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也可以通过“联系我们”联系中心的老师咨询更多信息。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反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,提供宝贵的建议。

 

后期公众号还将上线实验预约、实验记录查询等快捷功能,继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,敬请期待。

返回顶部